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74071

这个倒是没有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1:42


有肉啊~~~

TOP

不好意思,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1:39


NELL和申申都说,上意难测~~~

TOP

吴山广场吃老郑盐蘸牛肉,嗲。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5 11:38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74071

这个倒是没有去过

TOP

郭庄是要门票的,于谦祠不需要门票的,那时候看《明朝那些事》,特地去看了2次于谦,一次是无意撞见,一次是特地带同学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9:48


不好意思,没有看到

TOP

吴山驿站从火车站过去的叫交通不方便,从吴山广场要徒步一段路过去,在半山腰
或者taxi,印象上次住是开业不久,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订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5

吴山广场吃老郑盐蘸牛肉,嗲。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去不了唉。。。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6


工行~~~噩梦啊~~~

TOP

岳庙一时半会也别想免费了。等你老了来杭州定居再考虑吧。
S,于谦词肯定免费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8


领导不相信吾说的话,还要打电话去确认~~~个么这次再陪你们去一下~~~

TOP

ms那个岳庙更贵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进去过
等哪一天免费了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0:42


5好像进去过2次,完全没看头,看到那个秦桧跟他LP~~~差点没恶心死我~~~

TOP

我电话确认过了,免费
估计上次上到的门票是高句丽寺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0:56


领导啊,你太牛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