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74071 这个倒是没有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1:42
TOP
不好意思,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1:3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吴山广场吃老郑盐蘸牛肉,嗲。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5 11:38
郭庄是要门票的,于谦祠不需要门票的,那时候看《明朝那些事》,特地去看了2次于谦,一次是无意撞见,一次是特地带同学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9:48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吴山驿站从火车站过去的叫交通不方便,从吴山广场要徒步一段路过去,在半山腰 或者taxi,印象上次住是开业不久,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订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5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6
岳庙一时半会也别想免费了。等你老了来杭州定居再考虑吧。 S,于谦词肯定免费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8
ms那个岳庙更贵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进去过 等哪一天免费了再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0:42
我电话确认过了,免费 估计上次上到的门票是高句丽寺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