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7 11:29 发表


你们可以的!不过这样恶性竞争不好,会带坏风气的!我们的队伍要低调!


低调低调,马上就会低调的了。被超过后想高调也不行了。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6 20:54 发表
不过比武招亲的事情还是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呀!小鞋子可是望穿秋水的在等着呢...


望穿秋水……

除了比武招亲  我们还有很多方式的嘛

经纪人要对自己经纪的人有信心啊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7 10:51 发表
同志们,我们今天下班前应该就可以和你们汇合了,呵呵。马上接近100了


你们可以的!不过这样恶性竞争不好,会带坏风气的!我们的队伍要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7 11:28 发表

收到!领导发话了,一定要听的,不过红花总要绿叶来衬的呀,我拉几片叶子来衬衬而己,希望领导体谅!


我们一家人

宝贝说 无论你做啥偶们都要支持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7 11:20 发表


怎么可以因为人气而去拉人来报名呢

我们不能因为数量而降低质量啊

秋天同志:定位一定要高端,我们要走小众路线 不能随大流


收到!领导发话了,一定要听的,不过红花总要绿叶来衬的呀,我拉几片叶子来衬衬而己,希望领导体谅!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回复 #1030 脚脚 的帖子

本本!

TOP

原帖由 QiQi 于 2006-11-6 15:09 发表

QIQI同学不能这样勾引我们啊

要负责的,图图传上来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6 18:56 发表
JOHN,报名参加比武招亲呀!帮我们抬点人气,而且报名费我给你打折!


怎么可以因为人气而去拉人来报名呢

我们不能因为数量而降低质量啊

秋天同志:定位一定要高端,我们要走小众路线 不能随大流

TOP

他们人多 没有可比性
大家随意随意!

TOP

同志们,我们今天下班前应该就可以和你们汇合了,呵呵。马上接近100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