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
到底我们在拍啥?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3:52

哈哈,我对当狗仔有癖好。宾得的吐血在于弱光下合焦困难,按不下快门(这个你已经吐过血了),d70s的吐血在于谎报军情,让你误以为合焦了,实际没对准。
相信d80之后是好的,但是休息一段时间再折腾,否则要折腾得吐血了。好在k20d我能驾驭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靠,我还真是打喷嚏打了一上午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23 13:46


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
到底我们在拍啥?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搞定了,宾得口的腾龙001,期待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3:32


恭喜恭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人嗅觉很灵敏的嘛,估计是喷嚏打了一个上午,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2:28


靠,我还真是打喷嚏打了一上午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看清纹理细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3:15


偶证明~能看明白是什么了

TOP

搞定了,宾得口的腾龙001,期待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搞定了,宾得口的腾龙001,期待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

其实我也调过亮度的,但是发觉风高月黑味道没了,哈哈。所有还是没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

不会吧,就是一颗清楚一点的树干和几颗模糊的树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台湾屏口碑很差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