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 到底我们在拍啥?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3:52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靠,我还真是打喷嚏打了一上午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23 13:46
搞定了,宾得口的腾龙001,期待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3:32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人嗅觉很灵敏的嘛,估计是喷嚏打了一个上午,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2:28
macy 当前离线
看清纹理细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3:15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