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默默,你用过pc版的吗? 如何? dingding 发表于 2009-6-30 10:16
9494,什么时候海外组织一次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7-6 09:18
怪不得你这个礼拜没组织桌游,害我们在家里无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7-6 09:17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海外,以后组织桌游活动也别去外面俱乐部了 直接上你家得了,应有尽有,够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5 22:32
今天朋友过来,开了蓝月城和地下墓穴,很爽,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5 21:07
俺的桌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