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要住9人帐的上来报名啊,我统计下,背是不用愁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如果加小三的高度,应该超高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 16:28


哈哈,高速收费口不知道能不能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如果加小三的高度,应该超高了!!!

TOP

苦命啊。那就请在车顶设好三脚架吧,我一路拍吧

TOP

我报名候补,如果有人退我上!记得联系我13761585011,我也可以做加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1:24



好的
请在4/15日前做好准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怎么想起印巴一带的人坐车了...我挺雨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报名候补,如果有人退我上!记得联系我13761585011,我也可以做加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1:24

绑车顶上你介意不?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挺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报名候补,如果有人退我上!记得联系我13761585011,我也可以做加座

TOP

我可以睡帐篷 Macy就随女生们一起安排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 10:00


大家一起住9人帐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又能去啦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10:25


是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