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88#
发表于 2009-3-19 13:15
| 只看该作者
天奇说的好
摄影就是为了开心
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
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
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避短的人很佩服
记得中国最著名的农民摄影家 叫啥的忘了 用的是200块人家送的凤凰机身好像 拿了摄影大奖
我仔细看过他的片子 真不错 条件很简陋 自己冲的黑白 连个像样的显影罐都没有的
D700我是不会上的 也许等D800or小型化全副 和D80差不多大的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