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是想些实际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3

如果让我等到海枯石烂,那也没办法,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23

garret给我扫扫盲吧,什么叫圆目镜?有什么好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只关注价格,什么时候d700和现在的d80一个价格时,就是我上d700之时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20


我还是想些实际的吧

TOP

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关注价格,什么时候d700和现在的d80一个价格时,就是我上d700之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yo
又一个有钱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03


35/2比你的公主头要便宜的

TOP

天奇说的好
摄影就是为了开心
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
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
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避短的人很佩服
记得中国最著名的农民摄影家 叫啥的忘了 用的是200块人家送的凤凰机身好像 拿了摄影大奖
我仔细看过他的片子 真不错 条件很简陋 自己冲的黑白 连个像样的显影罐都没有的

D700我是不会上的 也许等D800or小型化全副 和D80差不多大的样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1:03

呵呵,其实就是个玩,只要玩得开心就行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后返朴归真,用回小DC~~~~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3-19 09:56

f30d是王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哈哈,天奇便宜点出给我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