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下午泰和茶馆打UNO,几点开始?
周日我有事不来划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既然Garrett周日没空,我们周日去长风公园划船吧,好久没去划船啦,在这暖洋洋的冬日里小船儿摇摇,很是惬意吧,有意者跟帖说明噢

TOP

哎,时间都是强要的,我也有加班的压力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7 22:17 发表
基本确定的吧,哈哈

你最爽的了
大家元旦都有目标有计划的了
我估计只能加班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e&milksoup
直接uno
现在有多少人?
时间地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基本确定的吧,哈哈

TOP

冬游呢?
你还要泰山日出吗?

TOP

春游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7 19:49 发表
统计下人数啊,锦溪改下次清吧,就周六一天了

HR、XIAOFEI、申申、MACY、小S、Garrett(MILKSOAP来否?)、本人
去打球的请到打球贴里说下啊,方便ECHO统计人数

锦溪估计要放到明年了
可以组织次的,算郊游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uno貌似也在浦东,好也
那我熟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