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8:39 发表



少拿105来毒人……


反正你百毒不侵的
水王的这次也是105VR

TOP

4

奶爸_nEO_IMG.jpg (81.42 KB)

奶爸_nEO_IMG.jpg

TOP

3

好孩子3_nEO_IMG.jpg (102.42 KB)

好孩子3_nEO_IMG.jpg

TOP

2

好孩子2_nEO_IMG.jpg (112.13 KB)

好孩子2_nEO_IMG.jpg

TOP

1

好孩子1_nEO_IMG.jpg (140.97 KB)

好孩子1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14:58 发表
87570


发现个问题,后期处理过的和没有处理过的,光泽色彩就是差很多

TOP

在世纪公园拍得可以充数吗

花丛中_nEO_IMG.jpg (188.16 KB)

花丛中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8:00 发表
不管了
再来...



为了看个参数我脑袋还得扭过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8:26 发表
热阿,我扇



小扇子不错,不过地铁里ms没用,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15:28 发表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



少拿105来毒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