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12 发表
小曦×3麻烦大家多照顾


我是奔月光去的,谢谢换组

TOP

谢谢,添麻烦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8 11:09 发表
汗,我那一组除了月光我一个人也不认识啊。。。
我跟敏敏(mindy),花花,天奇,浩浩融融 那组吧,那组熟悉些,谢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1:44 发表
莫小莉换到融融组,jseeica_yan换到海外组!
对了吗~

jseeica_yan,我不知道你是高登的外挂,不好意思!一般我们都会把几个熟悉朋友放在一组的。

花露水的手机我没有,请哪位可以站内短信我!

融融,你那 ...

短信你了

TOP

我也是最后决定的,赶上了末班车.
能不能调剂志愿到海外组啊?MS这组认识的人最多了.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6-28 19:19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8 11:44 发表
莫小莉换到融融组,jseeica_yan换到海外组!
对了吗~

jseeica_yan,我不知道你是高登的外挂,不好意思!一般我们都会把几个熟悉朋友放在一组的。

花露水的手机我没有,请哪位可以站内短信我!

融融,你那 ...




没事没事,是我没有自报家门。。。
不过,是jessica,not jseeica....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8 15:32 发表
A组摄影师好多

大叔说你不去的,呜呜
大叔个骗子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8 15:32 发表
A组摄影师好多
现在知道急啦!!。。你不是跟海外组了么?海外也很摄影高手的。。。。B组还有狗仔队呢。。。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A组摄影师好多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6-28 15:41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小捷飞:高登,你怎么能不认识呢,精灵口中的F4之一,职业:混黑社会的。骂人是专长。所以到时要杀价什么的知道要派谁去了伐
还有特长:1。唱歌。背着大包,爬山的时候能哄,我的太阳 原版的
                  2.专摸杀手牌
报告完毕

补充:高登因和月光属男模组。有见过摄影师,炉西回来没放一张照片的伐
8过他们能凹出很精彩的情景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8 14:5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