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突然想起来,海外要去坝上了啊!回来多发点PP啊!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7-15 20:28 发表


好像胖了拉


从来就不说句我爱听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12:13 发表


HHRR这人,直接54,专门发毁人的照片。还好我一路秉承,离他们要多远有多远的原则。
再说,我相机里还留着库存呢,等我回头一起发力。
要上就要上美女照!让人毁不如自己来!


好像胖了拉

TOP

又要下班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还成,睡前开空调,屋里温度很低的,正好睡觉,睡着了就不怕热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5 14:13 发表
睡觉必关空调的飘过……

这种天气不开空调肯定热瑟~建议开个定时睡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5 11:34 发表
现在天天晚上开空调睡觉,早晨总睡不醒

一样~属正常现象~鉴定完毕~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09:48 发表
可乐TX几点睡的啊?

报告!已经不清楚了~晕晕的睡去~昏昏地醒来~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