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9 发表 阿汤哥你太有才了!
TOP
诺丁山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7 发表 大笨表哥,我错了 以后我会叫“你们”阿诺 还有“我们笨表哥”以及“我们小青蛙”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7 发表 请你们私下交流~ 如果一定要在帖子上交流 请用词优雅,谢谢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4:29 发表 2000不应该啊,你做错梦了,这梦应该是这样 昨晚做一梦你和兔子去某村喝酒 她手里一瓶,你手里两瓶 喝到最后你们赢了,村里就剩下申申,大笨,小可,扇子等人 其他人都被你们喝趴下了, 很清晰的梦,还记得自己 ...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5:04 发表 女孩子的吻我还是接的,何况是大美女的 ^_^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46 发表 好的,但是我真的很想看我和老外的照片啊!~~~~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4:29 发表 申申!你什么时候叫小诺叫我们阿诺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
Mao (猫)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5 发表 小可GG 不是一点点不雅,是大大的不雅啊 我半天没来,这里就成这样啦 请你不要教坏小妹妹呀 绯闻可以,不要有颜色,好吧?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6:43 发表 本人叫卖某人喷射杂毛老外照片一张! 价高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