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9 发表


阿汤哥你太有才了!

兜这么大一圈子,还是申申最懂我啊,不愧是哥的小棉袄,贴心着呐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7 发表

大笨表哥,我错了
以后我会叫“你们”阿诺
还有“我们笨表哥”以及“我们小青蛙”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7 发表

请你们私下交流~
如果一定要在帖子上交流
请用词优雅,谢谢


好的,我错了,申申!

芳芳、阿诺,请给我看看好吗!~~

QQ:15690641
MSN:zhangdencol@hotmail.com
email:dencol@163.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4:29 发表
2000不应该啊,你做错梦了,这梦应该是这样
昨晚做一梦你和兔子去某村喝酒
她手里一瓶,你手里两瓶
喝到最后你们赢了,村里就剩下申申,大笨,小可,扇子等人
其他人都被你们喝趴下了,
很清晰的梦,还记得自己 ...


阿汤哥你太有才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5:04 发表

女孩子的吻我还是接的,何况是大美女的 ^_^


我也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46 发表


好的,但是我真的很想看我和老外的照片啊!~~~~

请你们私下交流~
如果一定要在帖子上交流
请用词优雅,谢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4:29 发表


申申!你什么时候叫小诺叫我们阿诺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

大笨表哥,我错了
以后我会叫“你们”阿诺
还有“我们笨表哥”以及“我们小青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赠诗一首   《莫生气》

人生就像一场戏   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   是否更该去珍惜

为了小事发脾气   回头想想又何必

别人生气我不气    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若气死谁如意   况且伤神又费力

邻居亲朋不要比   儿孙琐事由他去

吃苦享乐在一起   神仙羡慕好伴侣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5 发表

小可GG
不是一点点不雅,是大大的不雅啊
我半天没来,这里就成这样啦
请你不要教坏小妹妹呀
绯闻可以,不要有颜色,好吧?


好的,但是我真的很想看我和老外的照片啊!~~~~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6:43 发表
本人叫卖某人喷射杂毛老外照片一张!
价高者得!


发吧,真的有也让大家开开眼,学习学习爱国主义热情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