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名额只剩15个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要去,我在外地,月光能不能留个名额给我,感谢!

TOP

顶小白的话。

谢谢大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代表幽游谢谢和广大驴友的支持!
玩好吃好,安全第一,开心第二,费用第三
幽游的三大原则,
幽游会发扬光大

再次感谢大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9 23:09 发表
还有17人啊。快快满起来


数差了前面,是还剩15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发现除了活动贴,别的地方都不热闹啊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9 23:19 发表
掛上了...不要擔心,人肯定會滿的...我這還有掛排隊呢



那就好了,希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9 23:02 发表
更新了



月光辛苦了。。。谢谢!!

TOP

掛上了...不要擔心,人肯定會滿的...我這還有掛排隊呢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还有17人啊。快快满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