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很少是因为这次活动很多人不是yy里面的。或者不太冒泡的人,所以比较少。大家耐心等待就是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29 10:56 发表
鉴定完毕,hunter是好人

错,hunter简直就是毁人不倦啊 我都胖成猪了,还在拍我,唉,这是给我压力减肥,嘛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0-29 13:48 发表
袜子脱掉脱掉。。。

我记得有首歌应该是《裤子脱掉脱掉》。裤子快点报上名来。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这次怎么都没有什么照片啊,一起回来的将狼山他们已经发了N多张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敬子,视频有时间就弄,这两天太忙了。有精彩的,不敢发。还有限制级的,不过不在我这。还有一个人带dv了,而且机器是高清数码摄像机比我的级别高。好像叫lyon的。你们问他要吧。

TOP

实在不好意思,发晚了。实在因为月底太忙了。

TOP

TOP

TOP

……(^_____^)……

WWWWWWWWWWWWWWW
没有去成好郁闷哪。。。。。。。。。。。
好PL的风景。。。。。。。。。

TOP

再发一张,睡觉去了。

4.jpg (79.08 KB)

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