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8 02:33 PM 发表
上来吐个泡吧。否则对不起大家,毕竟我还是一个不称职的财务:)


大家辛苦了,效率不错啊。那么快就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去了。看来下周末的三清得好好庆功了。


搞了半天是只蟹!!

TOP

上来吐个泡吧。否则对不起大家,毕竟我还是一个不称职的财务:)


大家辛苦了,效率不错啊。那么快就把所有的照片都贴上去了。看来下周末的三清得好好庆功了。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8 01:58 PM 发表
照片已改,委屈了大家的眼睛,实在抱歉啊!
壁虎,我卖放大镜这回事都被你看穿啦,真高!
嘘~~~~小心税务局!

终于可以看清楚了

谢谢啊!!

TOP

照片已改,委屈了大家的眼睛,实在抱歉啊!
壁虎,我卖放大镜这回事都被你看穿啦,真高!
嘘~~~~小心税务局!

TOP

你!快乐吗~~~

E.jpg (128.59 KB)

E.jpg

G.jpg (135.43 KB)

G.jpg

TOP

大家的陶醉溢于言表~~

C.jpg (140.26 KB)

C.jpg

D.jpg (142.49 KB)

D.jpg

TOP

人物嵌于美景中~~~~

A.jpg (139.14 KB)

A.jpg

B.jpg (158.08 KB)

B.jpg

TOP

人比人气死人啊~~~~同样是两个人,你看看~~~

H.jpg (88.03 KB)

H.jpg

G.jpg (96.53 KB)

G.jpg

TOP

人物继续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1:31 PM 编辑 ]

E.jpg (211.23 KB)

E.jpg

F.jpg (126.06 KB)

F.jpg

TOP

人物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01:42 PM 编辑 ]

C.jpg (200.8 KB)

C.jpg

D.jpg (219.71 KB)

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