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渔山列岛杭州游070721 118.jpg (107.67 KB)

照片渔山列岛杭州游070721 118.jpg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照片渔山列岛杭州游070721 039.jpg (178.41 KB)

照片渔山列岛杭州游070721 039.jpg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3 13:24 发表
艾米,你先跟山羊去玩水,等天奇,随风他们西藏回来,我们问问他们那次是怎么走的

还有黄山我想十一月份去,


好噢~ 爱死你了,敬子

TOP

艾米,你先跟山羊去玩水,等天奇,随风他们西藏回来,我们问问他们那次是怎么走的

还有黄山我想十一月份去,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8-3 13:14 发表



包车都由YY的斑竹出面,这样租车便宜.
估计去天目山的有很多人,对新人来说,装备很麻烦,准备齐很花精力的


准备齐?你是说自虐游吗? 我可是要选择腐败游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3 13:14 发表
小捷飞,你上次说要去黄山的,什么时候去阿
我可是伸长了脖子等啊


不光你伸脖子,怪兽和他的上尉MM,还有咖啡豆,咖啡机,还有镜子已经伸脖子很久了,没人组织啊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3 13:06 发表
山羊的千岛湖我已经报名了,呵呵
决定下一个目标就是天目山,不过估计也要到8月底9月初了。
不过我还有疑问,如果我网上发帖,那包车什么的都是谁来负责?



包车都由YY的斑竹出面,这样租车便宜.
估计去天目山的有很多人,对新人来说,装备很麻烦,准备齐很花精力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小捷飞,你上次说要去黄山的,什么时候去阿
我可是伸长了脖子等啊

TOP

山羊的千岛湖我已经报名了,呵呵
决定下一个目标就是天目山,不过估计也要到8月底9月初了。
不过我还有疑问,如果我网上发帖,那包车什么的都是谁来负责?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3 11:02 发表


还是去天目山吧,看看他们天目山回来的蛮灵的,我也想去,要不我们渔山的再去一次,如何?
大家给点反映吗

你组织呀!

或者我们可以跟山羊的活动如何?

他那个千岛湖玩水的,感觉很好啊!也可以等他们回来了,我们再去。

或者可以组织一次浙东涉水,我们这里好多新驴哦,让他们体验一把初级自虐,住帐篷的。

浙东的水超级干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