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老少爷们,你们呀太强了吧,我一上来都11页了,太强了,脱库拉的故事讲的不错,后面的很多故事我们慢慢讲来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3-12 11:38 发表
英俊是政委,这样的遭遇已经是很高的待遇了。我们的瘦狐领队那叫一个爽啊!!! 英俊这点太儿科了。



下回让你也爽一把,保证让你回味无穷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2 11:40 发表
那张集体照有问题啊,不是说女的在前面,男的后面,
怎么前面除了女的还多出3个以“秋天“为首的人妖啊!

路上还不断听“瘦狐”说,人是人TM生的,妖是妖TM生的,你M贵姓?



I服了U

TOP

那张集体照有问题啊,不是说女的在前面,男的后面,
怎么前面除了女的还多出3个以“秋天“为首的人妖啊!

路上还不断听“瘦狐”说,人是人TM生的,妖是妖TM生的,你M贵姓?

TOP

英俊是政委,这样的遭遇已经是很高的待遇了。我们的瘦狐领队那叫一个爽啊!!! 英俊这点太儿科了。
GO GO GO, MOVE~~~

TOP

那么多大炮的照片还没上来,照片期待中......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3-12 11:32 发表

多报料者,人恒报料之。


当然还有大肠的料...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11 23:20 发表
你们要多发一点感想给我们第二批小分队做指导!~~~先谢了

另外,照片很搞笑,英俊哈惨,为啥每次就他最惨呢。。。


唉,我哈可怜!不过呢,这次的焦点人物其实还是瘦狐...当然还有JOHN的料,GANG的料,这些个料容我们有空时慢慢爆来,好歹俺还是幽游的首席八卦娱记狗仔队队长呢,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两个月没出去过。开年就有这样的ZN, 不错不错。
还有怎么多好驴参加,这次活动真的很错。以后继续发扬~~~ 我也会继续参加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12 11:24 发表


我哈惨!没想到在大坝上拍个照片还被暗算!可怜呀!

多报料者,人恒报料之。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