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man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3-12 11:38 发表 英俊是政委,这样的遭遇已经是很高的待遇了。我们的瘦狐领队那叫一个爽啊!!! 英俊这点太儿科了。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12 11:40 发表 那张集体照有问题啊,不是说女的在前面,男的后面, 怎么前面除了女的还多出3个以“秋天“为首的人妖啊! 路上还不断听“瘦狐”说,人是人TM生的,妖是妖TM生的,你M贵姓?
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大常 当前离线
营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3-12 11:32 发表 多报料者,人恒报料之。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11 23:20 发表 你们要多发一点感想给我们第二批小分队做指导!~~~先谢了 另外,照片很搞笑,英俊哈惨,为啥每次就他最惨呢。。。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12 11:24 发表 我哈惨!没想到在大坝上拍个照片还被暗算!可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