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这个单词咋念哒? mindy 发表于 2010-9-10 16:56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哟,有人侵权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0 15:0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1:12
这小城哪里好?就是小县城啊,遇到个差头司机还是个坑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0 12:19
月牙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7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9/10,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 然后坐骆驼上山,骆驼好乖好温驯 鸣沙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即使哪里也不去,吹吹小风也不错!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9 09:41
C360_2010-09-10 09-12-22.jpg (39.18 KB)
下载次数:13
2010-9-10 12:17
C360_2010-09-10 07-35-09.jpg (31.16 KB)
下载次数:12
2010-9-10 12:14
评分人数
+ 5
满天星
+ 10 + 10
zephyr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