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没有拍到藏羚羊。。。还看到野牦牛,偶尔有黑鸟飞过,有人还说看到野兔了。那样无边无际的荒芜之中,竟然还有许多活生生的动物,真是难以想象。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0:12
TOP
晨雾迷茫之中,车窗外出现的是延绵的昆仑山脉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9:0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没有拍到藏羚羊。。。还看到野牦牛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0:12
yyHike 当前离线
手机上面糊涂的一片,上电脑上看看。。。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10:07
眼神不好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0:0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最新实况: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广播用普通话、英文、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