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拍到藏羚羊。。。还看到野牦牛,偶尔有黑鸟飞过,有人还说看到野兔了。那样无边无际的荒芜之中,竟然还有许多活生生的动物,真是难以想象。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0:12


这下你掉进米缸里了~~~

TOP

晨雾迷茫之中,车窗外出现的是延绵的昆仑山脉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9:06


哇塞,非常之印象派啊~~~

TOP

今天火车上也有默哀活动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贴,要留名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藏羚羊产仔的时候 后面跟着大灰狼
还有狐狸和老鹰

国家地理拍摄人员下车拍摄的时候,车门旁就坐着两头狼,它们是来找人类吃剩下的食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
可可西里现在有数万的藏羚羊
每年交配季节都会从四面八方聚拢到固定地点产仔

中国国家地理有可可西里篇 那里现在生物种群很繁荣
看得很过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有拍到藏羚羊。。。还看到野牦牛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0:12


TOP

手机上面糊涂的一片,上电脑上看看。。。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10:07

估计电脑上更是糊涂一片

TOP

眼神不好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0:04

没有拍到藏羚羊。。。还看到野牦牛,偶尔有黑鸟飞过,有人还说看到野兔了。那样无边无际的荒芜之中,竟然还有许多活生生的动物,真是难以想象。

TOP

最新实况: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广播用普通话、英文、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7:15



起来的好早~ 多语言嘛
想起上次坐台湾的华航去雅加达,语言是普通话、英语、闽南语,居然没印尼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