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IMG_0842.jpg (37.34 KB)
下载次数:7
2010-4-8 17:47
评分人数
+分 + 3
满天星
TOP
IMG_0866.jpg (79.71 KB)
下载次数:9
2010-4-8 17:45
IMG_0878.jpg (54.84 KB)
2010-4-8 17:43
那传上来的都要改吗?还是后面的照片再改啊?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17:27
还有很多的水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8 17:16
dushixiaowei (-威崽冲啊ǒ)当前离线
连长
你把你照片改成最宽边700像素左右,不然你上传的时候,还会被论坛压缩,会变形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16:40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还有野芹菜,连我这种不吃芹菜的,都吃了老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17:0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那里的蔬菜真的真的很好吃哎。。。 不单单是笋,蕨菜啦,丝瓜啦,etc。。。 每顿都可以下很多饭哦~ mindy 发表于 2010-4-8 16:55
+ 1
hellot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