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NELL姐姐,你要是听说了我的乌龙事件,你就会觉得,其实,飞机误点也没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10


我继续坐等你得游记。

TOP

去了西安就是不一样,都会跳宫廷舞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INDY剪影——

IMG_8790.jpg (65.35 KB)

IMG_8790.jpg

IMG_8796.jpg (82.25 KB)

IMG_8796.jpg

IMG_8799.jpg (68.21 KB)

IMG_8799.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KILLY剪影——

IMG_8809.jpg (85.71 KB)

IMG_8809.jpg

IMG_8812.jpg (91.98 KB)

IMG_8812.jpg

IMG_8819.jpg (64.4 KB)

IMG_8819.jpg

IMG_8821.jpg (94.78 KB)

IMG_8821.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几张昨晚的PP吧~~~要不然大伙儿都等得睡着了呵呵~~~

人物组图——《昨晚,当吾们混迹在大雁塔时》

小满剪影——

IMG_8802.jpg (78.2 KB)

IMG_8802.jpg

IMG_8805.jpg (63.27 KB)

IMG_8805.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把凉皮消灭掉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28 22:37

吾花了5个钟头背回来的凉皮,被吾娘5分钟内消灭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电脑太慢了,倒个照片虐死了

TOP

吾把凉皮消灭掉了

TOP

吾理PP理得好虐啊
尽是吃的东西~~~~~~
今晚就飞机上吃了点飞机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会吧,才几年,西安的凉皮咋变这苗条了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8 22:30

不但苗条,而且很有弹性的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