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仔细对比看看哦 ~~ 正式的请见46楼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15
TOP
IMG_1261.jpg (83.42 KB)
下载次数:10
2009-12-7 21:17
评分人数
我自己给自己+分 + 10 + 10
秋之私语
IMG_1260.jpg (118.31 KB)
下载次数:12
2009-12-7 21:16
+ 1
雨意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JESS很强大 PS吾不会哦 对所有复杂的东东都过敏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4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你的游记已经让人夸过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0:51
+ 10
lenell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吾决定了,吾也要写个游记~~~让大家夸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