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仔细对比看看哦 ~~
正式的请见46楼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15


缩写?

TOP

S的玫瑰花茶,又美丽又好喝~

IMG_1261.jpg (83.42 KB)

IMG_1261.jpg

1

评分人数

TOP

在太子湾公园晒太阳

IMG_1260.jpg (118.31 KB)

IMG_1260.jpg

1

评分人数

TOP

继续贴照片~

TOP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正式的请见46楼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啊
侬不写游记吾已经死心塌地很吃你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JESS很强大
PS吾不会哦
对所有复杂的东东都过敏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44


偶也只会最基本的~ 很容易学的啦

TOP

你的游记已经让人夸过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0:51


我遗传我妈,就喜欢人家夸~~~
1

评分人数

TOP

你的游记已经让人夸过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决定了,吾也要写个游记~~~让大家夸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50


说话要算数,我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