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6


那个浦发真的很灵,每次路过都要再去瞄一下

TOP

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没有想到是国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8:22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TOP

申申啊,我们要给领导平反,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这图做的真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4:23


领导就是领导,只干实事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啊,我们要给领导平反,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这图做的真好~~~

TOP

可以去看看,我标注了一些国保和省保,这次挑些顺路的去

http://my.mapbar.com/map/586729/

TOP

哪儿跟哪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3:06



领导日理万机,看东西粗枝大叶。估计这会儿真的是PASSBY了。

TOP

去不了唉。。。
Rojay 发表于 2009-11-25 11:33


机会多多

TOP

领导不相信吾说的话,还要打电话去确认~~~个么这次再陪你们去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16


周日

TOP

NELL和申申都说,上意难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54


哪儿跟哪儿呀

TOP

晕,仙剑改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