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其实外滩金融街栋栋房子都好看。工行营业部无论内外都值得一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10:46
TOP
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 需要门票的,没有想到是国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8:2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申申啊,我们要给领导平反,终于知道他晚上不搭理我们是在干嘛了,这图做的真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4:2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哪儿跟哪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3:06
去不了唉。。。 Rojay 发表于 2009-11-25 11:33
领导不相信吾说的话,还要打电话去确认~~~个么这次再陪你们去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16
NELL和申申都说,上意难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54
乐Q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