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嗲。你啥时候去看的?我上次只看了场五子登科,被某砖家点评说已经是改良后颇不正宗的昆曲了。 虽然我听这个也会睡着。不过这行头实在是吸引人。我去看昆曲一大半原由是为了看排场和肢体语言。 那个苏昆最 ...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5 09:35
TOP
苏昆那个演出票价贵 博物馆的演出便宜只要10元,海马和Aaron都是在那看的 如果能碰上,看看还是不错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5 10:0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不让拍的么?话说听这个吾会睡着哎…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09:02
你拍的还真清楚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00:3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以上皆为偷拍~~~ 有兴趣的可以私下讨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