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嗲。你啥时候去看的?我上次只看了场五子登科,被某砖家点评说已经是改良后颇不正宗的昆曲了。
虽然我听这个也会睡着。不过这行头实在是吸引人。我去看昆曲一大半原由是为了看排场和肢体语言。
那个苏昆最 ...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5 09:35


07年底看的,因为当时坐轻轨,每天那个移动电视里放啥300年来的首次全本演出,我心念一动就去TB上找票子~~~RP好到无敌,有个复旦艺术学院的学生会MM说可以顺票子给我,2折也不知道3折,索性4本全部要来了~~~

TOP

苏昆那个演出票价贵
博物馆的演出便宜只要10元,海马和Aaron都是在那看的
如果能碰上,看看还是不错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5 10:03


10块的那个~~~

TOP

博物馆是有场次的
可以先评弹再昆曲
都是一条巷子里的

TOP

苏昆那个演出票价贵
博物馆的演出便宜只要10元,海马和Aaron都是在那看的
如果能碰上,看看还是不错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进京表演的是苏州昆剧院,和昆曲博物馆周日演出无关:
http://www.kunqumi.com/dispbbs.asp?/1016-3856.html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听不懂
我就是看过一次就可以了

TOP

不让拍的么?话说听这个吾会睡着哎…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09:02


至少不让闪光,会有工作人员来劝阻的。


但是后来也就不管了~~~


吾本来以为吾会睡着的,没想到看得非常开心~~~导演就坐在我旁边居然~~~

TOP

你拍的还真清楚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00:33


在兰心看的,本来剧场就不大,也就500来个座位,吾的小DC又是6倍光学变焦~~~

一本就是100-200的票,吾20搞得的~~~早晓得门口黄牛人山人海,吾可以直接去隔壁花园饭店吃伊藤家了。

TOP

以上皆为偷拍~~~

有兴趣的可以私下讨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3:43


这个嗲。你啥时候去看的?我上次只看了场五子登科,被某砖家点评说已经是改良后颇不正宗的昆曲了。
虽然我听这个也会睡着。不过这行头实在是吸引人。我去看昆曲一大半原由是为了看排场和肢体语言。
那个苏昆最近一直在北大表演,你们去前最好询问下,是否这周已经回来了。

TOP

本周末不知道有没有昆曲可听
待我打个电话去求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