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照片~昨晚12点回到上海了。快上PP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2 14:57

是不是那个东航晚点的啊,哈哈

TOP

我没照片~昨晚12点回到上海了。快上PP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居然没人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等pp也是需要耐心的

TOP

到了就上pp吧

TOP

熊猫金卡真是上好东西啊,免费看到熊猫打架,还品尝了下熊猫专用食品,不错不错

TOP

理塘圣光
128278
Erich 发表于 2009-10-11 10:39


请问这个光线怎么拍出来的呀

TOP

我到飞机场了
要回上海了。。。。。。。。。。。。。。。。。。

TOP

强大的团,等待强大的PP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理塘圣光
DSCN3728.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