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7 11:52 发表
大家猜一下,那只拿维体的手是谁的????


应该是壁虎个死猪!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7 11:31 发表


望穿秋水……

除了比武招亲  我们还有很多方式的嘛

经纪人要对自己经纪的人有信心啊


当然有信心呀!这还用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大家猜一下,那只拿维体的手是谁的????

TOP

恶心的秋天

CIMG1406-1.JPG (157.27 KB)

CIMG1406-1.JPG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7 11:28 发表


我们一家人

宝贝说 无论你做啥偶们都要支持


谢谢宝贝和小鞋子的信任与支持,我一定努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高兴的出发拉!

CIMG1393-1.JPG (140.33 KB)

CIMG1393-1.JPG

TOP

大家一起来啊,算了,放一张我的玉照吧!

TOP

顶顶顶,怎么还不到110阿

TOP

我在顶!

TOP

我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