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9494,小肥马居然可以记录清楚中巴到某个地方的时间,真的是很牛。象我等一坐中巴就开始睡觉,小肥马是坐中巴就开始兴奋~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8 21:46
TOP
nEO_IMG_DSC_0554.jpg (416.33 KB)
下载次数:2
2009-6-8 21:46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这次路上我也问过他相同的问题 他说,他途中没事做的时候就会纪录 不过我们那时估计在发呆或者睡觉 所以说我们也不要去跟xiaofei这种不用休息的强人比的了 出行记得带上他,然后一切交给他,就ok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8 21:38
nEO_IMG_DSC_0544.jpg (332.3 KB)
下载次数:3
2009-6-8 21:42
太感谢了,以后走的时候照抄就行了。但是有个问题,小马为啥这么有空?我就没空写东西,连发照片都是一发一大片的那种。 雨意 发表于 2009-6-8 21:21
nEO_IMG_DSC_0524.jpg (402.85 KB)
下载次数:7
2009-6-8 21:35
nEO_IMG_DSC_0528.jpg (234.81 KB)
下载次数:1
2009-6-8 21:33
nEO_IMG_DSC_0530.jpg (235.71 KB)
下载次数:8
nEO_IMG_DSC_0529.jpg (246 KB)
2009-6-8 21:30
nEO_IMG_DSC_0531.jpg (249.1 KB)
下载次数:4
nEO_IMG_DSC_0503.jpg (291.52 KB)
下载次数:12
2009-6-8 21:29
nEO_IMG_DSC_0532.jpg (285.3 KB)
下载次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