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gerg

DSC_0512.jpg (387.82 KB)

DSC_0512.jpg

DSC_0504.jpg (242.48 KB)

DSC_0504.jpg

DSC_0506.jpg (322.35 KB)

DSC_0506.jpg

DSC_0509.jpg (300.68 KB)

DSC_0509.jpg

DSC_0511.jpg (419.62 KB)

DSC_051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5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4:33


这一系列明显很nikon很腾龙 呵呵
不过实在搞不懂你老-ev干啥
70本来就曝光不足倾向 你再减不就完全阴掉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5

DSC_0486.jpg (239.62 KB)

DSC_0486.jpg

DSC_0461.jpg (244.15 KB)

DSC_0461.jpg

DSC_0472.jpg (225.9 KB)

DSC_0472.jpg

DSC_0474.jpg (323.86 KB)

DSC_0474.jpg

DSC_0482.jpg (289.31 KB)

DSC_048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把其余的d70s+腾龙001试拍的贴上来看看。已经删除了很多,剩下的算是对上焦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们在拍片呗。
腾龙太贵,我买不起,都是蹭别人的用。我现在用的是18-55狗……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23 14:18

高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
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4:18

无忌上的pp从来不能作为参考,无忌上50 200的狗头照样能拍出非常锐的pp,那是精心布置场景、布置光并精心ps后的结果,反正50 200在我手里是没有拍出过那种刀削般的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
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4:18

应该不会吧,我虽然水平不行,但这些基本动作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对焦还能有什么花头?不就是对准目标半按快门听到合焦提示后继续按下去嘛。宾得对焦虽然慢点,但是只要他提示你合焦了,95%都是没问题的。当然锐度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估计也有我个人的原因,可能用不好d70s,难怪天奇说d70s高手多,器材难伺候,自然对人的要求高了,器材傻瓜,对人的要求也就低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
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
到底我们在拍啥?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3:52


你们在拍片呗。
腾龙太贵,我买不起,都是蹭别人的用。我现在用的是18-55狗……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偶证明~能看明白是什么了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3:33

恭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