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无所谓的啦

TOP

兄弟们 这次我们就算足33人出行吧
女生几乎都不背帐篷的 都是小包 估计行李箱加最后一排勉强放得下了
如果放不下 大家带份报纸 放在走道上也肯定可以了
做好准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不虐 估计大家包不会太大
33座车留了3个行李座  现在满打满算连小3有33人 估计背包要放走道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20:58


还有行李箱的

TOP

抱身上睡觉?

TOP

坐行李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 20:52


这次不虐 估计大家包不会太大
33座车留了3个行李座  现在满打满算连小3有33人 估计背包要放走道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坐行李座

TOP

争取让小3上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么帐篷,谢谢
农家or九人,服从组织安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高速收费口不知道能不能过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16:37



有贩卖人口的嫌疑

TOP

[quote]有要住9人帐的上来报名啊,我统计下,背是不用愁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16:38 [/quote
这话听的怪怪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