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吧,你也去大盘山?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6:32


small world

TOP

我曾经是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你们说的是磐安的大盘山吗?
貌似都是N家的人啊。。。没人用C的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大盘山山顶告诉你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5:17

不会吧,你也去大盘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圆的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5:41


没玩过高档货
貌似圆的看上去帅哦,发现园的上面都有个开关可以把取景器关闭的,胶片机我不晓得有没有。
D80在买机器的时候送了个目镜,可以把整个取景器关闭,不过好像没哪个傻冒会用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可是圆的有什么好处呢?
我猜想,可能是画幅变大了,所以圆的看着舒服,镜头是圆的,园的只用在全副和顶级上。可是为什么Canon没园的呢,统统是方的。所以,我估计就是个噱头
Garret你知道哇?来说说,我去不了大盘山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圆的好?

TOP

取景器,一个是方的,一个是圆的。
可以装DK-22的目镜,把方的转成圆的。
老的胶片都是圆的,新的D一个数字的机器和D700是圆的,剩下都是方的

fangyuan.jpg (138.83 KB)

fangyuan.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D700是圆目镜 不可能降价到普及型的
你啥时候看到方目镜全副 就是你的目标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23


是说那个取景窗?

TOP

garret给我扫扫盲吧,什么叫圆目镜?有什么好处?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5:10


大盘山山顶告诉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