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呀。。。虽然我有这个意向。。。总归总归是希望白点好呀,一白百丑都么了,豆豆也没有了

坝上是漂亮亚,主要是有那么可爱的马呀。。。。

公司的fb不用自己掏钱。。但是呢也不是自己说了算,也没有帐篷。。。都是超级腐败游拉。。。

TOP

今天光顾着看他们坝上的贴了。PL啊PL。

弄是打算将晒黑进行到底了是伐?

TOP

终于有人开头了。。。。今天team在讨论去哪里开会。。我开始怂恿青海湖了。。。

反正这周还是下周的,说是下班去热带风暴fb,可以挂,但是挂要付钱的。。。。

TOP

每天午后一个段子:今天是关于我的JP同事的:

我同事今天早上来,没扎头发,她现在是拿擦眼镜布扎的。刚才中午还扎着这玩意出去晃了圈,去见她TX了。
这擦眼镜布在我单位,同时兼任擦电脑屏幕布。

TOP

打劫小白的宝贝,然后威胁他给UB。。吼吼

..........

米.........

...................

TOP

我不檫的我怕弄坏,灰多点没关系。坏了就不好玩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fans是要用棉签擦滴。。。我家亲乃的多干净啊。。。都已经块9年了,还那么神采奕奕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020106 034.jpg (54.27 KB)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020106 034.jpg

TOP

不懂。。。

TOP

积灰严重,说明是个伪饭,哈哈

TOP

逆袭的夏亚。f91.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