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8 22:06 发表
组织上咋给3Q分这么多妞,这个不来三的,这个家伙要犯错误的
我估计组织正是借机会考验一下3Q的。。。或者换个角度说。。正好借机让3Q在他的那位面前表明坚定立场和赤胆忠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融融小组长终于如愿引起了所有mm的注意。。。。。。

well done!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28 22:13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2:05 发表


领导您好,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我不是你们的领导。。3Q才是。。。。马屁你得多拍拍3Q&板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组织上咋给3Q分这么多妞,这个不来三的,这个家伙要犯错误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好地,我们仨向来遵纪首法,挥泪。。。。月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1:55 发表
哈哈。。很勇敢。。。很真诚。。。。组织很欣赏。。。。不过还得尊重月光的态度!!


领导您好,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TOP

也许月光有他的苦衷。。。体谅一下下吧。。。。
放心吧。。组织不会扔下任何一个TXJM的。。。。你们组长3Q很不错的。。。还有老板娘为你们组提气了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感觉我们仨哈惨,这么着就让月光给陌路了。。。。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1:46 发表


我是奔月光去的,谢谢换组
哈哈。。很勇敢。。。很真诚。。。。组织很欣赏。。。。不过还得尊重月光的态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26 发表
不是。他们自己挂自己。


自挂。。。。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