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至今不知那天叫我的mm是哪位。。。
Luv Yu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06:56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
MS我三清没去
所以偶什么都不知道啊,什么和我都无关啊
漂过~~~~~~~~~~~~


我亲爱的敬子...你怎么能装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呢...怎么能装做什么都和你无关呢...
你好无情啊.....心都碎成一片一片的了...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06:56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
MS我三清没去
所以偶什么都不知道啊,什么和我都无关啊
漂过~~~~~~~~~~~~

真的?

TOP

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
MS我三清没去
所以偶什么都不知道啊,什么和我都无关啊
漂过~~~~~~~~~~~~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8:44 发表
说明他还是一直披着羊皮的狼。。。


哼!你们就污蔑我吧~~
随你们怎么想~~清者自清!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5 18:43 发表
我怎么觉得这只羊只要一喝酒
就进化成狼啦。。。


这说明我只要一喝酒~~就把狼皮给批上了~~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5 18:41 发表

兰儿
千万别这么想!!!
下次离喝过酒的2000远点,可别真的以为他是一只小绵羊啊。。。
会出事的!!!~~~~~



更正一下。。如果不是因为这样~~那某人也不会说我是披着狼皮的羊了~就直接是一只小绵羊了~~哈哈~~

干吗啦一个个的~~无伤大雅的啦~~
知道为啥只抱男的只咬男的不~~
就是因为我其实只是披着狼皮罢了~~~不是真狼~~
要是我真如敬子说的一样~~那在场没一个女孩子能在狼吻下幸免~~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5 18:38 发表

我替2000回答你:
你应该知道,那是没有用滴
昨晚谁没有大声呼救呀?!


还是申申了解我!!!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8:35 发表
没来三清之前
2000给我的印象是——很酷话很少的人


我一向很酷话很少~~~
只不过呢~~自从玩了户外就有点受刺激~~
感觉自己正在向双重人格发展~~
每次三清都感觉自己人格分裂~~
TMD~~~我不想的~~~~~~~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5 18:33 发表

你要记住!下次被2000抱牢的时候,一定要大声呼救!最好带一个求生哨!!


被我盯着了的。。。你就是拿刀砍我都没用~~除非我想放开~~
想当初给TOM盖章的时候~~三个大老爷们都没能拉开我~~
你以为大声呼救就有用啦~~?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