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油菜...

TOP

大家好,昨晚1点多睡的,9点到的公司,早上来的第一件事是被告知明天去福州出差,第二件事情是项目进度提前,这周得赶工出图,悲惨的消息让我这两天本已疲惫不堪的身体找不到休息的空隙,这两天太累了,但很开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用双手和热情寻找快乐,用双脚和毅力体验快乐,用诚恳和豪气来分享快乐,用细心和相机观察快乐.所以,这次旅行,我很快乐,谢谢和我一起分享快乐的兄弟姐妹.

     现在空了点,来到这里,发现都20多页了,照片可能只能等到出差回来上了。
     觉得该写点东西,彩虹桥虽然是一座木制结构的水上桥梁,但对于我这样身在建筑企业的人看来,彩虹桥看上去还是充满了古典楼阁风情,我觉得它的美还是应该从远处观看更好一点,我们组的队员绕了很远的路,到达彩虹桥东南方向(有个小插曲,我们的到来引来桥西头所有保安,这个时候O0和镜子队的同志才可以轻易的逃票进去),虽然只能远看彩虹桥,但当你看到小镇早晨炊烟了了,河岸村民洗菜洗衣,溪流里鸭子欢快的觅食,周围田野的吮吸露珠的油菜,安安静静吃草的山羊,还有那清新的空气,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和安静,快门一次次按下的同时,心情也就一次次融合在这美丽的水光山色之中,10个小时车程的疲惫也就灰飞烟灭了。
   
     漫步在村子边缘溪流之上的1米宽的长桥上的时候,溪流中心那一排排水草,自由游弋的小鱼,远处鸟儿欢快的鸣叫,这种古典的山水田园风光的气息也许就是我是我这次特意来的目的,晋朝陶渊明所追求的南山境界也不过如此了。如果这个时候给我一根钓鱼竿,在这里静心的钓鱼,或者给我一个网兜,叫上几个组员一起去网点小鱼,再配点我带的二锅头,那就是再惬意不过的享受了!

     可惜我们在这个地方停留的时间还不到两小时就要离开了,虽然没进彩虹桥,但我没有任何遗憾。
   
     至于婺源,还有小捷飞,轻舞飘扬和许多队员的真心交流,都有好多值得大家去体会,去思考.时间不允许了,等我忙完了再写点。

     希望我们大家上照片的同时写点东西,脚印虽然留下了,但心情也要留下.

    我向往快乐,追求快乐,但我更珍惜快乐,与大家共勉。
   
    很可惜我的帖子不能是头贴,要是给我一次上头贴的机会,我会说我会很好珍惜的,如果要给这个头贴一个期限的话,我想是永远。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00的照片越拍越好了,赞一记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1-26 10:56 发表



我翻``大家继续上照片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0:47 发表
来报道下~~太牛了~已经21了~~
我最倒霉了,带了相机,结果周6早上要拿出来拍的时候,突然发现相机里没卡~~当时真的是相当无语呀````现在也没了赚幽币的机会了呀~~~~ :'( 只能看着大家上PP,我就灌水吧~:v ...


TOP

来报道下~~太牛了~已经21了~~
我最倒霉了,带了相机,结果周6早上要拿出来拍的时候,突然发现相机里没卡~~当时真的是相当无语呀````现在也没了赚幽币的机会了呀~~~~ :'( 只能看着大家上PP,我就灌水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顶一记,等我忙好,定心发发照片.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1-26 10:26 发表
看到第7页的时候也有这个想法冒出了...呵呵

招证人....!!!!


我有照片的。。。

TOP

回复 91# 的帖子

看到第7页的时候也有这个想法冒出了...呵呵

招证人....!!!!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6 10:16 发表
这年头怎么都流行说暗语呀,呵呵

PP好多,大家努力上吧。这次没带相机真是可怜了,呜呜


上次去江郎山你也没有带的。习惯成自然?
因为烧烤需要带的东西太多了吧,辛苦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7-11-26 10:2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