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8 发表


小可GG,我会加你msn,然后把视频无条件发给你的!


谢谢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7:04 发表


我证明,随随便便就撂倒2000,当时还有11个人在场可证明


我承认..想不到我纵横酒坛二十余年..居然马失前蹄...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轻松的干掉了..之后居然还摸摸嘴巴露出一脸满足的表情傻笑着冲我来了句"其实我不会喝酒的"........太假了!!!!
唉..丢脸啊...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申申!!我就这样被你给毁了!!你要负责的!!

大丈夫敢做敢当~!咱不像小可似的..那么英勇的壮举干了不敢认....

[ 本帖最后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15 编辑 ]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51 发表


好的,我错了,申申!

芳芳、阿诺,请给我看看好吗!~~

QQ:15690641
MSN:zhangdencol@hotmail.com
email:dencol@163.com


小可GG,我会加你msn,然后把视频无条件发给你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04 发表


你这是解释么................

我是坚定大家的信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你这是解释么................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我证明,随随便便就撂倒2000,当时还有11个人在场可证明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4:35 发表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我没那么酗酒如命啊-_-#
为什么弄的来好象人人都觉得我没酒喝就要活不下去的样子捏...
郁闷一下...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这么饿了还要求喝酒?
后来有人错拿了一瓶装着高粱酒的雪碧给我喝,这人可得意了,以为碰上同道中人了
其实之前我从不喝白酒的
可是我怎么能示弱呢?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
于是就把他撂倒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可在忍忍,过了这风头就好了,你喷啥射啥,只要是对着老外,都是英雄,就算力竭而死,那至少也是个烈士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15:51 发表

流氓笨
这个完全可以肯定的是 TOM和虫的私人恩怨,与他人无关


难说,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6:44 发表


连毛都喷出来了,太强了吧



无敌了!!太强大了!!!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