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20:24 发表 什么作业?没明白
TOP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20:20 发表 我刚说照片多,你就OVER了呀 明天就要三清了,呵呵,激动来 8过作业还没弄好,唉,哪能办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4 20:21 发表 不知道的人也就无所谓了 以后不拍就是了
兰儿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0:18 发表 那么偶还拍了室内的燕子窝。。。怎么办啊?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20:19 发表 over. hhrr, ms你拍了1000多张啊,换你了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13:51 发表 ms室外部分都可以拍的,室内部分都别拍.是这样吗?
100_7190.jpg (215.95 KB)
下载次数:14
2008-4-2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