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20:24 发表


什么作业?没明白

明天你就知道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20:20 发表

我刚说照片多,你就OVER了呀

明天就要三清了,呵呵,激动来

8过作业还没弄好,唉,哪能办


什么作业?没明白:L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4 20:21 发表
不知道的人也就无所谓了
以后不拍就是了

你好象一张照片未交啊

TOP

不知道的人也就无所谓了
以后不拍就是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0:18 发表
那么偶还拍了室内的燕子窝。。。怎么办啊?


我想,一般认为是室内的佛像和装饰不适宜拍,燕子窝好象不算的吧.只是一家之言.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20:19 发表
over.
hhrr,  ms你拍了1000多张啊,换你了哦.

我刚说照片多,你就OVER了呀

明天就要三清了,呵呵,激动来

8过作业还没弄好,唉,哪能办

TOP

over.
hhrr,  ms你拍了1000多张啊,换你了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PP好多呀
我老早没弹药了,大家加油

HR2传照片给我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13:51 发表


ms室外部分都可以拍的,室内部分都别拍.是这样吗?
那么偶还拍了室内的燕子窝。。。怎么办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00_7190.jpg (215.95 KB)

100_7190.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