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0 10:11 发表


强人!我就压根不会五笔的。

繁体看看还行,看不懂就猜,写繁体是么希望了…… 繁体字那么多笔画,不知道台湾人读书时记笔记怎么跟得上……


所以你注意看,台灣人說話都比較慢.....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09:56 发表

翻译:其实,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至少,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
得分:满分
你们打拼音的,说的容易,我用的是五笔好伐,咱玩


强人!我就压根不会五笔的。

繁体看看还行,看不懂就猜,写繁体是么希望了…… 繁体字那么多笔画,不知道台湾人读书时记笔记怎么跟得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4-9 19:30 发表
我今天早上很开心的。。。。。。因为我收到短信,提示我可以付钱啦

可是我下午很郁闷的

因为问过领导,说今年的五一 没调休。。意思就是 5月1日休息。。5月2日周五还要上班! 然后周六周日休息。。。。。。。。 ...


用年假!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0 09:50 发表
其實,多打點繁體字對學習祖國傳統文化有好處。至少,香港台灣的報紙都能看得懂

翻译:其实,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至少,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
得分:满分
你们打拼音的,说的容易,我用的是五笔好伐,咱玩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其實,多打點繁體字對學習祖國傳統文化有好處。至少,香港台灣的報紙都能看得懂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10 09:13 发表


能用,怎么不能用,谁说不能用我跟丫急....不过在台湾公司,系统啊啥的都是繁体,用是简体还是切来切去!!

我只是觉得这年头用繁体字的老厉害的
小时漫画书看的少,8识几个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09:04 发表

顶啊,呵呵
真开心,好多想见的人都来了,呵呵。YY首席相约星期六撑门也来了,呵呵
继续浙东的壁虎漫步了,呵呵

楼上的,能用简体汉字伐


能用,怎么不能用,谁说不能用我跟丫急....不过在台湾公司,系统啊啥的都是繁体,用是简体还是切来切去!!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0 00:28 发表
代表幽游谢谢和广大驴友的支持!
玩好吃好,安全第一,开心第二,费用第三
幽游的三大原则,
幽游会发扬光大

再次感谢大家!!

顶啊,呵呵
真开心,好多想见的人都来了,呵呵。YY首席相约星期六撑门也来了,呵呵
继续浙东的壁虎漫步了,呵呵

楼上的,能用简体汉字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0 00:28 发表
代表幽游谢谢和广大驴友的支持!
玩好吃好,安全第一,开心第二,费用第三
幽游的三大原则,
幽游会发扬光大

再次感谢大家!!


同意...鑒定完畢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回复 653# 神灯 的帖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