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9 10:25 发表
目标是啥啊。。。。赶超杭毅么??做梦呢吧。。。哈哈

杭毅有啥了不起啊
别以为你们走下来很强
这种路线就是有点强度没难度。人家走五个小时上来,你们走上个八九小时,时间再长点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一样能走
掩耳盗铃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5-8 20:11 发表
切~~~我们是有目标的水~~~
目标是啥啊。。。。赶超杭毅么??做梦呢吧。。。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切~~~我们是有目标的水~~~

TOP

乱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水~~~

TOP

继续水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5-7 09:24 发表
很久么跟弄一道了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5-7 09:24 发表
当然


:hug: :hug: :hug: :hug:

哈哈哈哈~~~哈兴奋呀~~~我就等着7月学校放假,公司年假去玩个稍长点的线~~~
N久没出去来,真想彻底放松一下~~~期待期待!!!
没啥意外的话7月应该可以请得出假,哈哈哈哈~~~
MU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