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翻过了2个5200米,终于达到拉萨了
昨天因为我们早上5点半从格尔木出发,半夜1点才到的那曲,到那就睡觉所以没发照片
晚上我们站在了布达拉宫下,哈哈

TOP

羡慕

开幽游直播之先河,灵的,以后幽游的活动可能直播会越来越多,经典的西部线路,期待漂亮的照片………………………………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TOP

提供几个参数,不知道您用不用的到,如果您的是D80的话,手动调节对焦焦距到中间超焦距参数位置可以获得最大景深。

         m 12          24           35            50             85            105

F2.8        2.56米   10.2米    21.7米    44.2米   127.8米     195米
F4          1.81米    7.22米   15.3米    31.3米    90.4米      137.0米
F5.6       1.28米    5.12米   10.9米    22.1米    63.9米      97.6米
F8          0.91米    3.62米   7.69米    15.7米    45.2米      69米
F11        0.65米    2.57米   5.45米    11.1米    32米        48.8米
F16        0.46米    1.82米   3.86米    7.86米    22.7米      34.6米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个人觉得,如果风景照能用小光圈,F13或者16,大景深,再欠暴一档左右,会更有些层次感。小弟愚见,不知道说的对不对,楼主可以试一下。期待楼主的片片。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27 发表
青海湖的油菜花




如果这张PP用大景深,会不会好一点呢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7 23:51 发表
LZ彻底高反了,深切慰问中……


怪不得昨天没有PP哦,希望LZ尽快适应

TOP

高原的景色的确很大气的!

TOP

今天是我们家亲爱大生日哦  祝我们远在西藏的亲爱大生日快乐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8-7 19:44 发表


感情丰富的人好啊,多能成为艺术家,作家,而且大都作品也悠远留长!

哈哈 是挖 本来是做设计的 觉得自己不适合 转行了  你咋的不早点激励我呢
真是的 害后人又少了一个膜拜和尊敬的对象,世上又少了很多能供后人参考
和惊叹的完美设计  哈哈 YAPHONE 你知道自己错了挖?哇哈哈

TOP

LZ彻底高反了,深切慰问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