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thyst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chris0909 (一米)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2:52 发表 我就知道你特写我的豆豆!!你死定了,不要让我看到你,不然我把你肚子里的那个敲碎!!!
查济照片 254.JPG (76.44 KB)
下载次数:22
2007-1-4 22:54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4 22:44 发表 强烈要求山羊发大图,集体照太小人脸都认不清,至少要有222楼那么大的图~~
DSC04053.JPG (73.25 KB)
下载次数:23
2007-1-4 22:5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2:50 发表 要si快类,本来我对那个新娘还有很朦胧的美好期待,你又把人家毁了……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4 22:50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