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出来了,以后有小气鬼的地方还是远离的好,他不一定就吧谁给毁了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我还没来得及架好就已经结束来~~你拍的很好,没拍糊掉~~我只好自己在家放一把过过瘾来~~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楼上的,不要和小气鬼搞勒,你是搞不过他的拉,这个我深有体会的

TOP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2:52 发表


我就知道你特写我的豆豆!!你死定了,不要让我看到你,不然我把你肚子里的那个敲碎!!!

查济照片 254.JPG (76.44 KB)

查济照片 254.JPG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4 22:44 发表
强烈要求山羊发大图,集体照太小人脸都认不清,至少要有222楼那么大的图~~

可以了把

TOP

集体照

DSC04053.JPG (73.25 KB)

DSC04053.JPG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4 22:50 发表


要si快类,本来我对那个新娘还有很朦胧的美好期待,你又把人家毁了……

这叫现实 好伐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对的我们现在发烧就有一般是山羊的责任,我也要投诉他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4 22:50 发表



我就知道你特写我的豆豆!!你死定了,不要让我看到你,不然我把你肚子里的那个敲碎!!!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