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发两张吧

12月22日,我们在开往杭州的N529次列车上,列车19:38准时开出

100_5471.jpg (198.41 KB)

100_547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们实在好强啊,都是强驴啊
小宝,你的400D貌似用的满顺手的嘛,照片拍的真不错啊
有三清啊,火锅啊,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天哪,他们真的喝下去啦

天哪他们真的喝啦.JPG (143.29 KB)

天哪他们真的喝啦.JPG

TOP

猜猜看他们喝的是什么

猜猜看他们喝的是什么.JPG (155.62 KB)

猜猜看他们喝的是什么.JPG

TOP

两位酒仙

两位高手.JPG (149.08 KB)

两位高手.JPG

TOP

高手过招

高手过招.JPG (144.14 KB)

高手过招.JPG

TOP

哇靠三清篇

哇靠.JPG (147.6 KB)

哇靠.JPG

TOP

继续三清

三清2.JPG (139.47 KB)

三清2.JPG

TOP

三清啦三清啦

三清.JPG (147.39 KB)

三清.JPG

TOP

三清的照片来啦

回上海后,其中7人还余兴未了,在周渔府共度平安夜

周渔府火锅.JPG (139.27 KB)

周渔府火锅.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