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上海大雨。。。

TOP

今天的行程是阳关,魔鬼城,玉门关,晚上回来大巴去吐鲁番……

TOP

传说中的月牙泉原来是需要灌溉的,我早上的那个点去,还是半干半湿的装态,靠旁边水库出水……

TOP

今天一个人起大早去爬鸣沙山看日出,穿过骆驼堆逃票,不小心一个趔趄,没想到它们胆子比我还小,本来趴着躺着,居然就跳起来要逃……爬沙子山是体力活……滚下沙子山比较快,本来我担心那陡峭的斜率,后来发现,斜率神马的都是纸老虎,因为阻力更大……

20100911435.jpg (19.11 KB)

20100911435.jpg

TOP

莫高窟不能拍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怎么只有吃的,没有绝世美景么?

TOP

敦煌特色:驴肉黄面
话说驴肉还是挺好吃的,所以某童鞋单把肉吃了,面留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21:26


看这很好吃,求打包

TOP

下午在莫高窟,跟着讲解听了10个窟,又蹭了8个,算是值回80票价
晚上逛沙洲夜市吃小吃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7:08

酸奶很不错 也不贵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标题

敦煌特色:驴肉黄面
话说驴肉还是挺好吃的,所以某童鞋单把肉吃了,面留下了

C360_2010-09-10 18-01-00.jpg (38.88 KB)

C360_2010-09-10 18-01-00.jpg

TOP

下午在莫高窟,跟着讲解听了10个窟,又蹭了8个,算是值回80票价
晚上逛沙洲夜市吃小吃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