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估计,咱们这个帖子是珍宝普及帖,,,外加小妞臭美帖,,,还有美食扫街。。。
对了,MINDY,你的美食扫街不错,,,给我哦

TOP

我终于睡醒了,归队,归队,,,I AM BACK!!!!!

MINDY,,,,把我的,,,,还有我给你们小妞照得  统统发给我,要原片,原片。

PS,,,别上我的到此一游照哦。。。。。

TOP

话说西安是冷亚,喷泉结束后的一个小时,这里就全部结冰了,让我有溜冰的冲动

TOP

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唉……出行前答应了吾领导,这次绝不病假的说,怎么着都得去接烂摊子~~~
好郁闷哪~!
555555555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班路上来顶帖

TOP

再来——

IMG_8706.jpg (66.79 KB)

IMG_8706.jpg

IMG_8707.jpg (67.93 KB)

IMG_8707.jpg

IMG_8709.jpg (61.44 KB)

IMG_8709.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一组大雁塔的音乐喷泉吧~~

不会弄成缩小的连放,大家就将就等图片慢慢打开吧

IMG_8694.jpg (70.8 KB)

IMG_8694.jpg

IMG_8696.jpg (63.94 KB)

IMG_8696.jpg

IMG_8697.jpg (69.04 KB)

IMG_8697.jpg

IMG_8698.jpg (76.52 KB)

IMG_8698.jpg

IMG_8699.jpg (76.83 KB)

IMG_8699.jpg

IMG_8700.jpg (70.19 KB)

IMG_8700.jpg

IMG_8701.jpg (63.73 KB)

IMG_8701.jpg

IMG_8702.jpg (59.78 KB)

IMG_87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几张昨晚的PP吧~~~要不然大伙儿都等得睡着了呵呵~~~

人物组图——《昨晚,当吾们混迹在大雁塔时》

小满剪影——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59


让我想起了春晚的那个皮影戏。赞

TOP

吾花了5个钟头背回来的凉皮,被吾娘5分钟内消灭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56


孝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