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话说我那张公园卡可以免费进岳庙的,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45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领导决定吧 我都可以 但是因为有些TX要周六到杭州,所以要确定是否可以只住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6:1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55,5么收到领导的确认短信 领导把5忘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5 16:22
这个"杭州景上南山国际青年旅舍"貌似是新开的? 推荐各位尝试一下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83&hostID=1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18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