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我那张公园卡可以免费进岳庙的,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45


海外,下半年的,10号以后才能办吗?

TOP

领导决定吧
我都可以
但是因为有些TX要周六到杭州,所以要确定是否可以只住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6:18



等确认后再问询~

TOP

话说我那张公园卡可以免费进岳庙的,哈哈

TOP

55,5么收到领导的确认短信
领导把5忘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5 16:22


5刚收到,这短信真是太可爱了~~~申申,你咋说?

TOP

这个"杭州景上南山国际青年旅舍"貌似是新开的?
推荐各位尝试一下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83&hostID=1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18


看上去老不错,就是价钱就点辣手~~~

TOP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

55,5么收到领导的确认短信
领导把5忘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5 16:15


领导决定吧
我都可以
但是因为有些TX要周六到杭州,所以要确定是否可以只住一天的

TOP

这个"杭州景上南山国际青年旅舍"貌似是新开的?
推荐各位尝试一下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83&hostID=1

TOP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09


到此一游就可以了
我没有什么更高追求的

TOP

吴山驿还是知乐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