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4# 轻舟

平江路的昆曲有字幕

TOP

呵呵,小时侯站着看露天电影,有个“杨门女将”,好像是京戏吧。
剧场的还真没看过,是不是都很巨啊,哪天你们去叫上我,算扫盲。
白先勇的小说我喜欢的,昆曲,目前对我来说,还是个传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话说我无聊时会看电视里的京剧,昆曲,那是外语呀。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0:49


看电视我肯定没兴致看,但是吾对剧场有偏好~~~

TOP

话说我无聊时会看电视里的京剧,昆曲,那是外语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77# 秋之私语

两年前在苏州平江路听的昆曲,其中一折就是长生殿
很小的剧场,亲近真切,咿咿呀呀的,百转千回,柔肠寸断!
那场面相当的华丽!!

TOP

朴园、桃花坞、七苦堂、横塘驿站、宝带桥、沧浪亭+文庙、悬桥巷27号、北塔报恩寺


不要忘了带上公交卡,苏州的公交车都可以刷上海的公共交通一卡通(够完整的名称了吧呵呵),还能享受换乘优惠的说,具体的优惠细节没有细问,有哪位知道的同学可以告知一二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1 22:08


用上海交通卡,在苏州公交上是9折。
但是有的司机/车队不厚道,擅自更改刷卡系统,所以可能没有优惠甚至被宰。

TOP


含蓄点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越来越喜欢敏敏的片子了
也越来越有个人风格了
自然清新不做作
1

评分人数

  • mind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博物馆是有场次的
可以先评弹再昆曲
都是一条巷子里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10:04


评弹是下午一点半到三点半。4个钱,便宜。
最近昆博听说有个新玩法:园子里唱戏,边唱边引着观众游园子,游过了再回屋子里继续唱。当然唱得自然还是牡丹亭,估计是把那些户外场景都串起来了。
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试点,我是很有兴趣地,希望这次你们能遇得到。

TOP

侬怎么20搞得的?牛。
话说兰心现在好像成昆曲基地了。经常上新戏。五子登科最近又要来了,不过我想去看你这个长生殿,排场大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