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喜欢蒙蒙细雨,慢慢贴上脸颊,不知不觉中湿润了的感觉

小雨不打伞,大雨打伞;手里拿着伞不打有些浪费,也会打伞;另还要看心情;

LX:无关乎工作、家庭,国内你最想住哪里?全球都可选,想住哪里?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8打伞,蒙蒙细雨被淋到感觉蛮好
LX同问

TOP

问题呢??
同ls,不懂什么“花露水”
偶喜欢江南的细雨蒙蒙,8喜欢狂风暴雨
lx:下雨会打伞吗?喜欢被雨淋的感觉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o LS的LS

我的输入法键入 hls就出来“花露水”几个字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不懂什么是花露水……

LX:继续……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上题被抢答了。。那么就:
喜欢狂风暴雨。。。带劲!
LX:你是有点“花露水”的人吗?(上海话:“花露水”指有点本事,有点花头,有点特点的人!)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21:45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能最方便打出点“花露水”的那种........
LX:你是有点“花露水”的人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家里是google输入法,公司是拼音加加 用起来还不错。

LX:喜欢下雨吗?如果答案是“是”的话,喜欢怎么样的雨?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不玩,玩的人也很正常。。。
LX 用哪种输入法?

TOP

原帖由 S607 于 2008-4-21 21:04 发表
怀着感恩的心一路看风景,在人生最美的时刻离去
LX:有没有这样一个同性朋友,让你时刻想说我很想你
玩不来“断臂”。。。。 不过时时会从身边的同性人身上看到闪光点。。。希望自己也能学习拥有。。。。
LX:是否玩“断臂”OR“蕾丝边”?如果不玩,又是如何看待玩的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