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才dencol帮我们放海外地里的那么多草,也一瞬间都被海外割走了。我老婆没偷到西瓜,连草都割不到,想增加点经验值都这么难!

TOP

太危险了,。连生活习惯都被发现了,这个游戏实在是bh啊

每次怜花的速度都是第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1:33


md,为了偷海外的破西瓜,我鼠标都按坏了只偷到1个。最后3个简直就是一瞬间同时收掉的,是不是可以按shift一起收的啊~

TOP

还有小马哥
他和你今天早上6点,都在逛我家园子,偷我家草莓!!!!!!!!!!!!!!!!!!!!!!!!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 21:11


今天大老板在上海
要按时上班的

TOP

我也终于偷到你的了,你和海外只要不是一大片地,我基本都没你们手快。
要想击败海外只有早点起床,我观察他的生活规律是晚睡晚起!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23


太危险了,。连生活习惯都被发现了,这个游戏实在是bh啊

每次怜花的速度都是第一……

TOP

我也终于偷到你的了,你和海外只要不是一大片地,我基本都没你们手快。
要想击败海外只有早点起床,我观察他的生活规律是晚睡晚起!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 21:23

无所谓,我一象不关心自己能种多少,我只关心能偷别人多少,哈哈

TOP

我也不用化肥,有那么困难么?每次都有人偷到的啊
只不过我最近一直没有大酬宾而已嘛,周末就有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 21:22

周末请种葡萄谢谢

TOP

终于偷到海外家的了,太不容易 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 21:18


我也终于偷到你的了,你和海外只要不是一大片地,我基本都没你们手快。
要想击败海外只有早点起床,我观察他的生活规律是晚睡晚起!

TOP

终于偷到海外家的了,太不容易 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2 21:18



我也不用化肥,有那么困难么?每次都有人偷到的啊
只不过我最近一直没有大酬宾而已嘛,周末就有了

TOP

终于偷到海外家的了,太不容易 了,唉

TOP

还有小马哥
他和你今天早上6点,都在逛我家园子,偷我家草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