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4:56 发表


求婚是要看诚意的呀~~当然求偶是要有这个要求的呀。KK其实已经求婚好几次了,我没答应呀,这次嘛看他很有诚意的,所以就答应了。JMS说是不是呀。不能就让男生这么容易的抱着美人归呀,哈哈哈。  

跳舞有什么秘集法宝,好拿出来传授下了

TOP

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

天哪,人物越来越多,故事越来越精彩和复杂, 非常8, 各么, 我们要另开一帖偷偷的带名一块说么? - 晚来的同学想搞清楚人物关系..
否则要问私语了.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3 15:01 发表


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


额,关系还真够混乱的呀~~我有点晕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3 13:41 发表
某人送了某人礼物。。。


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

TOP

引用: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1-12 20:35 发表
司马昭同志YY专用贴
107840





YY真可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3 14:45 发表
浴缸里的这位啊!照片换换了!~~~~~~~~~~~~~~~~~~~~~~~


啊~~~那换成什么呀?换成你儿子的头像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3 14:44 发表


你俩这么搞,很多幽游的女性和知道这件事情的女性在寻偶路上又多了个要求!


求婚是要看诚意的呀~~当然求偶是要有这个要求的呀。KK其实已经求婚好几次了,我没答应呀,这次嘛看他很有诚意的,所以就答应了。JMS说是不是呀。不能就让男生这么容易的抱着美人归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3 14:45 发表
浴缸里的这位啊!照片换换了!~~~~~~~~~~~~~~~~~~~~~~~

就是就是,把分数线拉这以高,
我为YY的男性朋友默哀下下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4:42 发表


哦,好像有戏哦~~我看到某人的镜头老对准某人嘛~~~  

这个某人好象HR2么啥希望的吧~~~~~~~~~
对手太强大,抢8过的吧

TOP

浴缸里的这位啊!照片换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