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的,谢谢赵TX。。。。快冬至了晚上还是早点回家吧。。。。。玩到5、6点应该差不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顺便问下大家晚上怎么打算
还有后续活动么
如果晚上6、7点之前结束,俺明天就骑车过去了
冬天好久没骑车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预约时间已改至11点
大家早点去吃哦,把成本吃回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本人姓赵,一个6人间
不过那边按人头消费,白天最低78一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回来了
今晚公司年会所以回来晚了
海外说的没错
不过我订的是1点的,大家早点去也应该没问题吧
我估计12点左右到,如果我能起的来的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要是按时起来的话就过去...

TOP

HR不错,大家都早点去吧,我打完球立刻就奔过去

TOP

我原来明天上午的事情延期到后天了。。。明天可以早点到了。。。。。11点到泰和茶馆去吃午饭。。。。大家也都早点到吧,可以早点开始UN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刚委托了申申问了下情况

泰和茶馆是分早晚场,早场是10点到下午5点半,晚上是6点到夜里2点
78元/人,刚订了个6人的小包间,大的都没了……
希望大家早点过去吧,呵呵,如果没啥事情的话,合适点嘛,睡个懒觉,11点到那儿去吃午饭,反正有点心水果等自助餐的啊

TOP

8个人吧,好像都是下午去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