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吴淞码头对面的hotel

R0015335_revise.jpg (96.86 KB)

R0015335_revise.jpg

TOP

先上一张吴淞码头的晚霞吧
就是一点点的晚霞

DSC_4430_revise.jpg (119.37 KB)

DSC_4430_revise.jpg

TOP

茶烟不太厚道

TOP

虽然看到现在才1张照片,
但是这张着实很经典很经典。。。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0 22:55 发表

不错不错


这个又被引用了的 :lo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22 发表
后来他不断拗这个造型。。原来出处是偶啊。。。。。。!!被你们调侃N多次还被蒙在鼓里。。。。。。。偶无语。。。。。。。不过至少N多人享受到偶的沙弹。。偶也欣慰了。。。。。。


水王献身精神
赞一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59 发表
沙滩上的夜火


这个是在千步沙上无意中碰到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55 发表
捉鬼2


这个ms也太不象了的

TOP

欢迎凯旋。

期待照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42 发表
慢慢等吧。。偶向来先水一周。。。水得差不多了。。再整理PP。。。。


这个倒是水王一贯的风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