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21:44 发表
对焦基本靠手,测光基本靠瞅


对焦基本靠走,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31 发表
小飞马。。。。你背得累不累啊。。。快把你夫人放下歇歇吧。。。。。。


背着D80和105VR,当然不觉得累了的
要是换成XZP也不累的呢,hoho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21:43 发表
87767


喜欢这张网...

TOP

蛮漂亮的地方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对焦基本靠手,测光基本靠瞅

TOP

DSC_0035.jpg

TOP

DSC_0034.jpg

TOP

DSC_0032.jpg

TOP

DSC_0028.jpg

TOP

DSC_0025.jpg

TOP

返回列表